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展|纳米集成墙面究竟强在哪?

集成墙面展|纳米集成墙面究竟强在哪?

集成墙面展上的纳米集成墙面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建筑材料被炒得沸沸扬扬。对比传统的建筑材料,纳米集成墙面有哪些优点呢?

1.相对于普通装修,在人工方面节约成本。

2.材料方面,相对于墙纸,墙纸在工艺处理时,毛坯房表面处理工序过多,人工成本投入较大,集成墙面基本对毛培房表面不予处理,可直接安装;墙纸安装后,不易表面清洗,集成墙面优于墙纸;墙纸防潮性能较差,一旦受潮便会出现霉变、脱落等现象,集成墙面遇水性状不会改变。相对于油漆,集成墙面展的集成墙面具有极强地环保性能,家装完成之后,直接可以入住,对人体绝无任何伤害。相对于瓷砖,集成墙面可以防潮,避免了在梅雨季节时,墙壁挂水珠现象。

3.纳米集成墙面较之于其他墙面材料,具有很强地环保性能。

4.纳米集成墙面颜色多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客户可根据自我要求改变产品搭拼要求,时尚靓丽。综合起来讲,纳米集成墙面拥有时尚,健康,环保,阻燃,防潮,耐酸碱,抗老化,防虫蛀等特性。

目前,集成墙面展上的纳米集成墙面是最为流行的装修方式,所用的材料不仅防潮,隔音,环保,防火,而且使用年限可以高达20-30年,除去材料本身环保,防水,防火,而且还可以根据业主的需求,随心所欲进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