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装配式装修的介绍和系统

装配式内装展丨装配式装修的介绍和系统

每个人都可能知道装配式建筑。一般来说,建造房屋、墙壁、楼板、楼梯、阳台等。都是在工厂预制的,可以直接拼接到施工现场。预制装饰主要针对新建和现有建筑的室内装饰。在绿色建筑的概念中,没有预制装饰的预制建筑是不完整的。

下面由装配式内装展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装配式装修的介绍和系统。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又称工业化装修,是指工厂生产的内部部件在现场组合安装的装饰方法。装配式装具有标准化设计、工业生产、装配施工、信息协调的工业思维。

一般来说,装配式装修是通过工厂系统生产传统现场施工模块,将成品搬到现场组装。任何人只要简单简单的培训,就可以完成整个安装过程,相比传统装修施工难度降低了很多。

装配式装修是对传统装饰方法、材料和施工方法的颠覆,绿色环保,干燥操作,安装和生活,彻底解决灰尘、甲醛等污染问题。将传统系统产品取代传统装饰材料,也大大降低了工匠技能门槛,规范了装饰质量,解决了施工质量难以控制的痛点。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系统包括隔断系统、装饰系统、地面系统、天花板系统、模块化卫生间、整体厨房、空调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目前的技术已经实现了装配式装修的所有产品和部件的标准化,工厂生产,现场只安装,100%实现了装配式装修。

“比如墙板,都是根据建筑图纸尺寸,提前在工厂里生产好的,墙板的成品运到现场后,直接用卡扣安装到墙上,墙面不用刮腻子,‘咔哒’一声卡扣卡上了,墙板就安装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