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内装工业化与传统内装的区别

装配式内装展丨内装工业化与传统内装的区别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在设计上,内部工业化是标准化的。模块化。直接调用成品强大的数据库模板,根据客户喜好匹配不同的个性化空间;传统的内部是一套模板。异想天开,设计的东西做不到也是常事。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在团队中,内部装饰产业化是设计、生产和安装。所有安装都由公司的专业团队进行。即使是外包团队,也有相应的标准和规范作为指导,这当然更为精细;传统的内部装饰通常被称为道路游击队,甚至于品牌装饰公司也将施工合同给装饰团队。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在模式上,内部工业化是将部件转移到工厂进行精细生产,现场只进行后期组装,现场基本无污染;大型机械智能加工,成品更加标准、精致;传统装饰采用现场施工、垃圾、污染、噪声使现场混乱,难以保证手工加工质量。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在节能方面,内装工业化是统一的规划材料,没有多余。且边角余料还可再利用,甚至于加工废料都可回收用作他用;而传统内装是材料提早购买,只能够多不可少,没有用完只能够白白浪费掉。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在质量方面,内部工业化是标准化的。模块化。精细生产,质量。无可挑剔的效果,强烈的三维空间感。尺寸标准;传统的内部安装是现场生产。水平有限,往往存在明显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