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集成墙面材料的分类

装配式内装展丨集成墙面材料的分类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墙体材料有金属类,金属材料作为建筑装饰材料具有轻盈、典雅、耀眼、强度等优点。金属材料最大的特点是色泽效果突出。与时代感相比,铝、不锈钢更为华丽,其中古铜色钢较为古典,而铁则古朴厚重。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玻璃类集成墙面材料也不错。建筑玻璃的装饰性能非常丰富。玻璃的装饰特点可以分为玻璃的透光性、玻璃的透明度、玻璃的半透明度、玻璃的折射性、玻璃的反射性、玻璃的多色性、玻璃的明亮度、玻璃表面图案的多样性、玻璃形状的多样性和玻璃安装结构的多样性。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墙面材料还有陶瓷类的,建筑陶瓷是指建筑物室内外装饰用较高级的烧土制品。釉面砖是一种比较常用的陶瓷建筑材料,过去被称为瓷砖。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墙面材料石材类的也很多人选择。建筑石材是指建筑装饰中用于建筑装饰的部分产品,包括天然石材和人造石材。天然装饰石是指天然大理石和天然花岗岩。天然石材的特点是天然石材是从天然岩体中开采并加工成块状或板状材料的总称。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墙面材料木材类重量轻,强度高,易于加工,具有较高的弹性和韧性。在室内装饰方面,木材美丽的自然图案给人一种简单、友好的纹理表现出简单的传统自然美,从而获得独特的装饰效果。

无论集成墙的材料是什么,建议选择合适的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