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整体卫浴的介绍

装配式内装展丨整体卫浴的介绍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整体卫浴的概念起源于日本。整体浴室也叫做整体浴室、整体卫生间。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传统浴室由泥瓦工分散装饰组装,地砖、面砖、天花板、洗脸台、卫生洁具、卫生间等分散采购,然后组装在一起。传统的卫生间在装修前需要对地面进行防水处理。如果防水处理不到位,就会出现渗漏,卫生死角会留在面砖施工和设备安装的结合处。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整体卫浴与传统浴室不同,整体卫浴是一种工厂化的一次性成型卫浴,小巧精致,功能齐全,节省面积,无浴霸,非常干净,有利于清洁。日本住宅整体卫浴使用率已达80%。整体卫浴呈现出居住者的生活质量,而且整体卫浴的设计也不是简单的瓷砖与洁具的组合。作为实现完美卫浴的重要途径,整体卫浴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认为文化带动的新生活方式开始蔓延,认为卫生间不优雅,草率应对的做法越来越被追求优质生活的人抛弃。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所谓整体卫浴设计,即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包括顶部、底部、墙面和所有卫浴设施。具体来说,整体浴室设计是为客户提供卫生间整体环境设计、配套产品组合、产品生产安装、设计施工队伍专业服务的总称。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在做整体卫浴设计的时候,设计师首先会满足顾客对整体使用功能的需求,也就是对卫浴间内的所有洁具进行合理的选择,并进行充分的使用。因为整个卫浴产品线的完整性,设计师在为客户选择产品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最合适的产品进行组合。

二是要符合卫生间的观赏性,即要有美感,要有设计感。为了解决卫生间独立于整体家居装饰风格之外的问题,设计师通过对客户家居整体风格的研究,以及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案并付诸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