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新型绿色建材的发展趋势

装配式内装展丨新型绿色建材的发展趋势

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建筑材料领域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因此,为了实现建筑材料领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使用绿色建筑环保材料是唯一的途径。以下是装配式内装展判断我国新型绿色建材的发展趋势: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能源节约型的绿色建筑材料,绿色建材不仅是指在材料制备过程中使用清洁施工技术,在产品生产过程中降低能耗,而且需要确保在使用建筑材料时降低整体能耗。例如,我们可以使用保温墙体材料或真空绿玻璃。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资源节约型的绿色建材,建筑材料在制备过程中通常需要消耗矿产资源,但这些地区的生态多样性和环境受到严重破坏,因为一些地区的制造商为了追求眼前的利益而随机采矿和挖掘矿产资源。资源节约型绿色建材在建材领域的推广,是为了减少现有资源的使用,尽量用材料代替生产,尽量用固体废物和生活垃圾制备原材料,确保相应的使用功能。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绿色发展已成为当前经济发展的主题,有利于实施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发展理念。为了实现建筑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必须在建筑工程领域推广绿色新型建筑材料,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