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装配式装修的七个优势

装配式内装展丨装配式装修的七个优势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的优势有以下七点: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设计方面

传统装修:一套模板,说是单独设计,其实是按户型设计方案,千篇一律,基本不做修改。

装配式装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标准化、模块化、成品化的强大数据库模板进行搭配,完美契合自己的生活习惯。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团队方面

传统装修:技术积累了施工经验。即使是品牌装饰公司也将施工承包给装修团队。你不知道是新手还是老手来装修你的房子。

装配式装修:由专业团队进行设计、生产、安装,装修经过专业培训,对装配式建筑的装修也有足够的了解,值得信赖。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模式方面

传统装修:传统装修使用现场施工、垃圾、污染、噪声等,使现场混乱,且人工加工质量难以保证。

装配式装修:工业装修将部件转移到工厂进行精细化生产,现场只进行后期装配,现场无污染;此外,大型机械的智能加工使成品更加标准和精致。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节能方面

传统装修:提前购买材料,只能多不能少,用不完只能浪费。

装配式装修:统一计划材料,不存在多余。而且边角的余料也可以再利用,甚至可以回收加工废料作为他用。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品质方面

传统装修:现场生产,水平有限,常有明显缺陷。

装配式装修:标准化、模块化、生产精细、质量、效果无可挑剔、空间立体感强、尺寸标准。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环保方面

传统装修:新装修房气味重,甲醛含量高,新房甲醛含量80%超过规定标准的10倍。

装配式装修:采用环保材料,通过扣件,不使用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化学胶,油漆也通过工厂特殊工艺过滤,工业装饰,安装,真正的环保和健康。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信誉方面

传统装修:各种涨价,低价陷阱,偷换材料,一个满意度低的行业。

装配式装修:良心材料、装修方式等。让顾客至少节省30%的工期,节省50%的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