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内装工业化的五大特点

装配式内装展丨内装工业化的五大特点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内装工业化是指将制造业的工厂化生产模式引入建筑装修行业。施工复杂,性能要求较高,各工厂整体加工,最后将工厂的构件运至现场,完成基础的组装。尽量杜绝施工现场的判断,统一内部部件的规格,控制成本。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如此一来,装修就完全脱离了传统的现场组织模式,而不是工厂的装配流水线操作,形成了订货、采购、交付、装配过程。因此,在保证开发商的基本利益的同时,大大减少施工可能带来的现场施工问题,解决施工问题,确保设计意图的实现。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内装工业化具有系统研发的特点,内装工业化具有系统研发能力,从材料和工业层面实现产品安全、环保、实用、可靠、变化、美观等指标的有机整合,相互支持,相互制约。为全寿命的装配产品带来核心变化;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内装工业化具有环保工艺的特点,采用意大利工艺标准,采购E0级环保标准原材料,具有精确的木材开槽工艺和多项专利的五金系统;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内装工业化具有设计优势的特点,内装工业化具有国际产业化具有国际设计能力,遵循国际时尚趋势的概念设计。系统设计符合相关的组合标准。强调部件设计的内部质量和新技术的应用。充分满足客户的环境场景设计,全面保证产品外观效果和内部质量的综合展示。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内装工业化具有生产优势的特点,内部工业化拥有自主研发的生产基地,全过程数字化运营。全方位可追溯性程序。利用信息技术和编程制造设备,实现从客户多元化设计到后期服务的高度融合。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内装工业化具有服务优势的特点,内装工业化客户体验和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在产业链产品布局下满足客户需求,客户不需要面对繁琐的维护过程,同时享受生活的乐趣,更通过独家服务平台,实现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