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aipd 展会新闻 > AIPD 2022 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助力行业发展新机遇!

AIPD 2022 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助力行业发展新机遇!

“碳达峰”“碳中和”成为时下的行业热词,政府积极推进生产生活低碳化,大力发展绿色消费,由各省市住建部纷纷出台相关通知与政策,推动绿色建筑规模化发展,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积极推广绿色建材,全面推行绿色施工,加快建筑节能改造。

亚洲装配式装修产业展览会(AIPD)将于2022年11月9-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AIPD展会立足于中国市场,辐射亚太地区。探索推进“装配式装修产业数字化、工业化、专业化”,推动装配式装修产业进程,促进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集中展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打造全装修与装配式装修行业的交流洽谈及采购商贸平台。

你是否还在为了解装配式内装发愁?
你是否还在为寻找供应商眉头紧皱?
你是否还未抓住行业脉搏,随波逐流?
这些“灵魂拷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就在AIPD!

现在AIPD 2022 预登记全面开启
领免费入场券,赢豪礼,参加行业会议


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即完成预登记

为什么参观 AIPD 2022?

01、装配式内装产业的交流与采购平台

以“装配未来,智能集成”为主题的AIPD 2022,旨在推动装配式装修产业进程,促进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覆盖科技研发、 设计、生产加工、施工装配、装备制造、标准化等装配式装修全产业链。

展品类别:

02、专业会议论坛,把握行业发展动态和脉搏

• “绿色人居 装配智造”中国装配式装修•绿色建材高峰论坛
• 装配式内装产品及解决方案
• 绿色建材、绿色节能建筑与装修

03、知名建筑师与设计师现场分享设计趋势与应用案例,启迪创新灵感

• 创新材料专区
• 商业室内设计主题论坛
• 服务住宅、酒店、教育、医养、办公等终端应用领域

04、精准商贸需求配对,促成新商机与合作,助力业务拓展

买家对接会专为有装配式内装相关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采购需求或寻求项目合作的专业观众精准对接,现场安排面对面洽谈的机会。精准、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为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设计师、总承包商、装饰装修公司提供现场交流的机会,助力供需双方拓展业务,发展新商机。

SURFACES China 2022联动海外资源,为 SURFACES China 参展商定制数字化海外品牌曝光计划,全面助力参展商拓展北美及海外买家资源。

05、SURFACES China地墙面材料展同期举办,从材料端支持装配式装修产业链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SURFACES China 2022)同期举办,旗下涵盖SURFACES表面铺装材料展、StonExpo石材展、TileExpo陶瓷展三个专业建材展,全面覆盖地墙顶面材料,发挥协同效应,面向酒店、医养、住宅、教育等应用领域,打造集建筑装饰材料、表面铺装材料、装配式装修、建筑及室内设计于一体的整合建筑装饰材料商贸平台。

特别提醒:

·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所有展会将施行实名登记,现场凭身份证、健康码及核酸证明入场,故此我们将额外收集参观人士的身份识别数据(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号码),用于现场实名认证

· 手机号、邮箱信息务必准确填写:用于接收预登记审核结果及入场确认函

· 为了确保您信息的安全与准确,务必本人自行实名注册,勿代他人登记,现场将采取预登记+身份证与本人匹配入场

预登记福利

快来快来,您将有机会get~
● 展会现场无需排队,专业买家通道优先入馆
● 优先免费参与包括现场会议在内的同期活动
● 免费领取会刊(价值100元)
● 邀请好友注册将有机会获取千元大奖(注意注意!我们将有一大波邀请好友注册活动向您来袭,敬请期待!)

– 参观咨询 –
Informa Markets
郝娟
Tel: 010 – 6562 3332
E-mail: grace.hao@informa.com

– 参展咨询 –
Informa Markets
肖遥
Tel: 010 – 6562 3326
E-mail: james.xiao@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