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如何做好装配式内装

装配式内装展丨如何做好装配式内装

与时俱进是社会进步的进步的象征,行业的发展也是如此。当我们实施装配式内装时,我们不能用旧瓶装新酒,用旧的管理和运营逻辑实施装配式内装业务的发展。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国家实施装配式,希望建筑装饰行业从传统的低效手工车间模式升级为高效、智能、灵活的定制工业模式,支持整个行业从高能耗、高污染经营模式向低碳环保经营模式转变。这种转变是革命性的(在未来,你的利润将不再是产品差价,而是碳交易顺差)。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核心竞争力是全产业链4.0产业信息平台。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如果想做好装配式内装,不是干式施工取代湿式施工,而是工厂预制取代现场加工。核心竞争力是全产业链工业4.0工业信息平台,高效驱动上下游,与汽车行业一样高效、紧密、协同运营,实现高质量的少批量、多批量、大规模工业化交付。

建造房屋作为汽车要容易得多。房地产公司做品牌营销公司的工作,建筑公司做主机厂的工作,建筑工地作为汽车组装主机厂。主机厂从各工厂采购装配式部件,组装工在现场安装完成装配式部件,降低了中间不必要环节的成本,材料省不了多少钱。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要做好装配式建筑(建筑工业化),人才团队要按照组织结构工业化运营的要求进行配置。

目前,装配式内装行业急需五类人才: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需要装配式装修管理运营人才;(平台思维、产业链布局)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需要装配式装修体系研发人才;(工业化系统集成思维,部件-模块-总装)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需要装配式装饰方案设计师和深化设计师;(全生命周期运维思维)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需要装配式装修施工控制人才;(供应链协同工程管控思维)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需要装配装饰行业工人(工厂装配线装配工和施工现场装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