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整体卫浴的优点以及选购技巧

装配式内装展丨整体卫浴的优点以及选购技巧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家居装修方面,我们都力求完美实用。比如在卫生间装修方面,很多人选择整体卫浴。装配式内装展带大家了解整体卫浴有什么好处呢?如何选购?

整体浴室好不好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整体卫浴无卫生死角,不简单积水,无异味,清洗方便。其次,它有很好的亲肤感,提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整体卫浴的底盘和墙板都是用的SMC材料制成的,这类材料也可用于火箭内克等,质量有保证,同时还具有耐磨性。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SMC材料还具有保温隔热效果,如冬季非常保温,夏季隔热效果也很好。一般情况下,整体卫浴的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故障率也很低。

整体卫浴如何选购

装配式内装展建议首先是看:在购买之前,首先要列出所有需要使用的产品,必须处于同一水平,这样它的风格才能和谐搭配。

装配式内装展建议其次是量:测量卫生间各区域的尺寸尺度,方便后期施工。比如洗脸盆放在哪个位置,浴缸放在哪个位置等,首先要做好规划。

装配式内装展建议然后是选:选择规模正确的浴室用具,其次,卫生间的排水方式和装置尺寸应与全部一致。由于品牌产品不仅质量有保证,而且售后服务完善,因此排气扇和五金配件应选择正规品牌产品。

装配式内装展建议再次是比:由于陶瓷产品对水有一定的吸附浸透力,因此应选择吸水率低的陶瓷产品,以免因膨胀而使其外观开裂。其次,我们可以从强光中看到产品的反射状态。一般来说,亮度越高,质量越好。我们还应该调查它的外观是否有砂眼和麻点。

装配式内装展建议最后是识:卫生洁具要选择品牌产品,其次要求专业人士安装这些器具,以免因设备错误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