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纳米集成墙面

装配式内装展丨纳米集成墙面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纳米集成墙是在原集成墙概念下重新开发的集成墙。其主要材料为竹木纤维、聚合物防水防火纳米材料,也是当今社会最先进的室内环保节能装饰材料。纳米集成墙面采用国际先进的聚合物复合材料技术,以木材、竹子为基本原料,采用进口机械和日本最新技术,通过挤压、复合膜和UV经过喷漆等工艺加工而成的板材,具有环保、无毒、无异味、无污染、无公害等优点。

安装步骤简单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纳米集成墙面采用插扣与压扣相结合的安装方式,拆装方便,任何人操作方便,无需专业指导,简单程度超出您的想象。这种安装方式使集成墙更方便自由组合,同时搭配丰富多彩的设计和颜色选择,使装饰变得随心所欲。每个人都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墙做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分享家庭生活DIY的乐趣。

功能优势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纳米集成墙采用国外先进的纳米集成技术,采用原生态木竹材料,具有可锯、可刨、可钉等特点。其中,防潮在抑制南方潮湿天气方面好的抑制作用,解决了墙体因潮湿气候,特别是黄梅天气而发霉、腐烂、变形的问题。

此外,采用生态木竹聚合材料生产的集成墙体还具有保温、隔热、隔音、易擦洗、不变形等特点。与传统装饰材料装饰的房间相比,它真的有“冬暖夏凉”室内节能30%以上,隔热阻燃效果明显,加热时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其隔音性能,能有效解决繁华路段生活环境噪声的问题。

视觉艺术更震撼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纳米集成墙具有更强的可塑性。除了其原有的安装方式为个性化造型提供了便利外,其凹凸设计颠覆了传统家居墙面的所有平面造型设计,能在视觉上充分体现个性化风格,达到美观的效果。此外,公司聘请的高薪室内设计师,可以使用最先进的设计软件,3D技术应用于墙面设计,释放空间,让您的家居生活充满活力。

环保标准更放心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纳米集成墙的核心是生态木竹聚合材料,是当今社会最先进的室内环保节能装饰材料。生态木竹聚合物材料采用国际先进的聚合物复合材料技术,以木材和竹子为基本原料,采用进口机械和日本最新技术UV经过喷漆等工艺加工而成的板材,具有环保、无毒、无异味、无污染、无公害、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