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集成墙面之高分子集成墙

装配式内装展丨集成墙面之高分子集成墙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高分子集成墙面表层处理所有选用新型环保材料,没有漆料成份,装修好的屋子没有异味,无任何对身体有危害的成份,完全摆脱室内甲醛,充分体现零碳零排放强度高、韧性好、轻质抗震等级、不变形、不容易衰老、防应力松弛、不容易浸蚀,坚固耐用,一次室内装修,终身受益。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高分子集成墙具有优良的防水特性,更好适用湿冷地域,水蒸气湿气无法进到,室内干燥舒服,不漏水不渗水,使你完全解决墙面发霉产生的烦恼。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高分子材料表层选用海外先进技术解决,不但时尚潮流亮丽,比较容易日常保洁,可用清水立即清洗,不出泡,不变形,让你的生活更更好。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高分子材料种类多种多样,花色繁多,依据个人爱好随便随意设计方案,随意配搭。欧洲设计风格、雅典韵味、新中式传统式、罗马风情、法国的浪漫,样式高端大气,设计风格雅致别具一格。突显随意个性化,突显与众不同韵味,我的地盘,我作主!

壁纸、漆料、刷涂料,这种墙体装饰不耐脏,非常容易被小朋友涂上各种颜色,清洗的时候较为艰难。高分子集成墙面通过持续高温覆亚膜加工工艺后,能耐污耐用,用毛巾擦洗就可轻轻松松去除污渍,应用经久不衰。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建筑装饰材料依据阻燃性、阻燃性、易燃性、燃烧性分成好几个阻燃等级,在其中高分子集成墙面阻燃等级为B1级,即阻燃性建筑装饰材料,有着不错的防火功效,合乎家居家具安全消防,防止火灾出现。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高分子集成墙面可随意定制总宽,让室内装潢不会再仅仅简单的平面图,客户能够依据自身爱好定制调节板的间距,从视觉效果上和感观上进一步提高了空间的质感。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高分子集成墙面含有保温管道芯板,有极强的的隔热保温工作能力,墙面是发热量流失的首要安全通道,用集成墙面装修后,可以降低冬天室内温度流失,节省暖气片,夏季隔热保温,可以合理隔绝户外持续高温,减低中央空调的耗能,不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集成墙板都可以为家居家具、酒店餐厅等场地完成节能降耗。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传统式室内装修装修100平的房屋,必须木匠、瓦匠这些,一般装修的情况下必须10几个人,工期大概在45天,这期间的人力成本就得几万块钱。如今请个木匠一天最少200。而像高分子集成墙室内装修大概仅用7天的时长,不仅节约了你的钱,并且省了你很多的时长,室内装修结束后就可精装公寓了,无需放味,因为不含室内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