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装配式装修部品集成技术

装配式内装展丨装配式装修部品集成技术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零部件集成化技术性,是遵照管线与构造分离出来的标准,应用一体化设计方法,综合隔墙和墙面系统、装修吊顶系统、楼地面系统、餐厅厨房系统、洗手间系统、收纳整理系统、内窗门系统、机器设备和管线系统等,将规模化制造的零部件构件以干试施工技术为主导开展施工安装的装潢修建的技术体系。

主要包含下列技术内容: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零部件集成化技术包括集成卫浴系统:由干式施工技术的防水防潮构造、排风系统通气构造、地面构造、墙面构造、装修吊顶构造以及陶瓷洁具、电气设备、功能五金件组成.根据总体防潮汽车底盘,及其墙面等防水构造,预防渗水安全隐患。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零部件集成化技术包括集成厨房系统:该体系是由本来单一且相对独立的墙面、路面、顶部、厨房橱柜、橱柜台面、抽油烟机、炉灶、不锈钢水槽、管线等组件开展集成化一体化设计,根据加工厂预制构件和操纵,使组装现场工作简易且可控性,与此同时安装饰面板与厨房橱柜统一集成化,保证一体化设计与精确化工程施工操纵。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零部件集成化技术包括架空楼面系统:总体构造由整体面层、底层、支撑点系统三大单独一部分构成,选用干试施工技术完成木地板下边室内空间的管线铺设、支撑点、地面找平、地面装饰,集成化供暖系统,提升供暖的舒适度。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零部件集成化技术包括隔墙和墙面系统:主要是轻钢龙骨硅酸钙板轻质隔墙、模块化设计隔墙,适用房间内一切室隔墙,协调能力强,可添充环境保护吸音材料,具有降噪功能,针对隔墙或构造墙面,专用型构件迅速校正墙面,板墙板材表层集成化墙纸、木质纹理、石料等肌理构成。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零部件集成化技术包括集成扣板系统:该工艺选用轻钢龙骨隔墙石膏吊顶及金属材料集成扣板系统,可依据设备配置必须,预埋排风扇、集成浴霸、排烟管及其嵌入式照明灯具等各种各样张口,请在天花吊顶管线一部分采用龙骨吊顶对策,实现了管线分离出来的装配式建筑内窗特点。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零部件集成化技术包括设备和管线系统:根据SI管线分离出来的标准,将管线组装在地面、顶部及墙面架空层内,与构造核心的分离出来。公共性排污管道集中化设定,居民不能随便变更,其他管线可依据空间变化随便更改,且不损害构造行为主体,增强了建筑结构稳固性及使用期限。当室内格局必须转变时,可利润最大化确保管线更新改造的方便性和完好性,减少改造工作量及建筑垃圾的并且确保了后期维护及改造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