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集成墙面之集成顶墙

装配式内装展丨集成墙面之集成顶墙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顶墙,想必有很多人都有一定的掌握。已经装修的朋友们一定了解,这也是家居装修行业的一个新理念,是指将顶端装修和墙壁装修开展模块化设计集成,结合到一起。在举个例子说:便是可以为顾客给予顶墙一站式购物,从抵着墙,一步到位。那样集成顶墙的优缺点都都有哪些呢?装配式内装展总结了以下几点,期待可以帮助到你!

优点一:毛胚墙上,安装迅速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顶墙能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过去的抹平、抹小白等环节可以省掉;模块化设计安装,安装便捷,大大缩短安装施工期,120平方米只需15天就可装修进行。对客户来讲,能够全过程监管施工进度与品质。且集成顶墙装修的流程并不难一些小细节小区业主也可以看的搞清楚,假如有不达标的,还可以立即拆下来重新安装。

优点二:绿色环保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对装修工而言,集成顶墙具备不错的环保的性能,在安装情况下,无需触碰有害物,对身体的危害还会小一点,一直以来安装职工身心健康令人担忧的情况也得到了减轻,不受病苦的迫害,还可以多运行两年。

优点三:风格统一,效果好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顶墙也有一大益处那便是室内装修风格统一,之前顶端和墙壁分离装修,非常容易促使二块地区风格不一致,进而促使装修实际效果受到影响。集成顶墙不一样,生产厂家设计方案的过程中就已实现了顶墙风格的一致性,那样顾客们不但节约了去不一样的店的时长,并且可以有更快的装修实际效果。

缺点:行业乱象多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顶墙行业现阶段都还没统一的规范,每个企业生产的产品品质良莠不齐,顾客无法鉴别什么是好产品。市场竞争激烈,也促使行业内一部分公司因为得到更高的收益,拿劣质产品滥竽充数,行业乱象多,还要标准和治理。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顶墙的优点还是超过缺点的。实际上任何一个产品都无法保证完美无瑕,集成顶墙是还处在发展中的行业和产品,未来仍有很多的发展时间去完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