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绿色建材之印刷合金板

装配式内装展丨绿色建材之印刷合金板

伴随着建筑装饰材料工业生产的与时俱进和发展趋势,大家对城市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工程建筑追求完美使用比传统材料更高级的新型材料。印刷合金板具备很多十分出色性能,彻底达到现代主义建筑对材料的很多独特性能要求,因此备受建筑师和设计师的亲睐。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印刷合金板是进口的高品质环保建筑材料,以铝锌硅合金为基板,由55%铝、43.4%锌,1.6%硅在600℃高温下固化生成,其全部构造由铝-铁-硅-锌,建立致密的四元结晶体,此结晶体在钢板上产生一道屏障,合理避免腐蚀因子穿透。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印刷合金板通过多次辊涂,多次250℃左右持续高温烘烤,多次负离子冷却,然后用特制印刷辊在表面印刷多种多样纹理、颜色,再用封层漆辊涂、烘烤、冷却成的,最后产出极致的高级装饰面板。

高级细腻的质感纹理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印刷合金板精选高品质的原料,采用全球顶级的辊涂设备工艺,提升多道特制印刷加工工艺,将设计风格融进钢板中,轻松突显高档质感。

耐腐蚀、耐紫外线、耐氧化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印刷合金板表面多道加工工艺层层递进,提升基底金属的抗腐蚀、抗紫外线性能;采用PVDF氟碳漆进行涂层处理,通过持续高温烘烤、冷却、印刷,具备极强耐候性,历久弥新20年。

自清洁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印刷合金板辊涂加工工艺的皮肤毛孔十分致密,促使灰尘无法嵌入。此外,在凹凸不平的表面铺满直径大约为1nm的蜡质结晶,结晶使合金材料表面具备疏水性,水滴液体无法平铺于接触面上,继而产生椭圆或球状。下雨时水滴可能带去灰尘废弃物,做到自清洁功效。

强度高,造型线条感强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印刷合金板的屈服强度超过300MPa,强度高、抗压性强;板才密度是铝板的3倍,在同样的材料重量下,印刷合金板的厚度为铝板的1/3,仅有1.0mm左右。相对而言,折边的R角更小,形状更笔直力挺。

国际A级防火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印刷合金板的材料具备优异阻燃性,商品做到国际阻燃性最高级别A级,火灾发生时降低火源蔓延,能最大程度地减少火灾损失,保证安全。

零甲醛、医疗抗菌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印刷合金板设备采用特有的印刷加工工艺,可99%抑止大肠杆菌、黄色葡萄状球菌等细菌,与此同时具备零甲醛、无毒性无异味的特点,保护身体健康。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印刷合金板的用途十分普遍,如高档房地产、造型艺术展览馆、城市轨道、写字楼、医院门诊、院校、酒店餐厅、金融机构、飞机场、大型商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