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整体卫浴的五大特点

装配式内装展丨整体卫浴的五大特点

特点一:空间利用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在一些总面积较大的浴室空间里,功能完善的大型浴室还能将衣帽间、化妆室、储藏间等有效地统一起来,令浴室的功能更加丰富。而与浴室家具不同,浴室柜仅仅在原有浴室摆放的基础上,在空闲的地方加设一个可以收纳物品的木柜,它只是一件独立的产品,并不像浴室家具那样变成现代浴室的主角。

特点二:收纳整齐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浴室,是家里非常容易看起来脏乱差的地方,像各种各样沐浴乳、洗发液等美甲洗护用品,毛巾浴衣,及其牙膏牙刷漱口液等日常用具,如果没常常留意收纳,任由他们随便散放于浴室的台面和柜子上,很容易让本来面积不大的浴室显得更加乱七八糟。因此,浴室家具变成处理浴室杂乱无章难题的最佳解决方式。与洗面盆合为一体的浴室家具不仅可以放一些细微的生活用品,还可以将浴室中的水管和电缆线隐藏起来,令浴室看上去整洁干净。

特点三:风格统一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一直以来,家居设计师苦于无法将客厅、、书房等空间的家居设计构思贯穿于浴室中,只因为浴室里摆放的洁具太具有个性化的特征,难以使它变成别的家居空间的有效构成部分。但是,浴室家具的出现如同一条精妙绝伦的线索,既照应了客厅、房间及其书房家具的风格,又让浴室看起来舒服干净整洁,提高了家居风格的统一度。例如倘若家居中很多选用各种各样色彩的实木板家具,便可以在浴室内放置由橡木、白枫木、美枫木等板制做并经过防潮处理的浴室家具,这种浴室家具保留了纯天然木材的纹路与层次感,使浴室的风格很符合整体家居定义。

特点四:防潮耐用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浴室家具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很多人针对在浴室里放置一个整体家具的做法感到怀疑,他们认为与水有关的总在所难免潮湿的难题。尤其是在南方地区,春夏的气候较为潮湿,在浴室里放置各种各样木料制作的浴室家具能否抵御潮湿的浴室环境是个值得关注的重要难题。实际上,浴室家具的设计师对于此事早已给出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她们在浴室家具的表面作出了多种的防水涂层解决,使浴室家具有着较好的防潮特性,以适应浴室的潮湿的环境。

特点五:多效合一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如今,浴室家具的设计师在家具的样式上推本溯源,各种不同款式的浴室家具尽可能地达到大家的审美与实用的要求,而且还可以随意搭配。像壁挂式的浴室镜丰富多彩浴室镜的作用,影响了大家日常的置物习惯性,将储物柜放在墙上,合上箱门就是一面镜子,开门却是一个能够收纳物品的地区,大大地节省了地面的空间。有的则是将洗面盆与置物抽屉结合在一起,整体的设计方案让这一款浴室家具显得简约实用的特点。而有些浴室家具则是在洗面盆下边设置了一个开放式的搁物架,灵活运用了台盆下方的空间,与壁挂式浴室镜组成应用合适狭小的浴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