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aipd 展会新闻 > 倒计时100天 | 汇聚装配式内装头部供应商,AIPD期待您的参与!

倒计时100天 | 汇聚装配式内装头部供应商,AIPD期待您的参与!

参与预登记,您将有机会get——

● 展会现场无需排队,专业买家通道优先入馆

● 优先免费参与包括现场会议在内的同期活动

● 免费领取会刊(价值100元)

● 邀请好友注册将有机会获取千元大奖

特别注意:

·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所有展会将施行实名登记,现场凭身份证、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证明入场,故此我们将额外收集参观人士的身份识别数据(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号码),用于现场实名认证

· 手机号、邮箱信息务必准确填写:用于接收预登记审核结果及入场确认函

· 为了确保您信息的安全与准确,务必本人自行实名注册,勿代他人登记,现场将采取预登记+身份证与本人匹配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