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整体卫浴展|整体浴室柜有必要买吗

整体卫浴展|整体浴室柜有必要买吗

  买了新房通常都会请设计师来设计装修风格和整体布局,但是对于自己的家,我们也总想要能够有自己设计的一部分,虽然整体大格局不会设计装修,但是面对整体浴室柜怎么装修还是有一手的,接下来整体卫浴展就给大家讲讲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吧。
  

  一、整体浴室柜怎么装修
  
  1.落地式浴室柜的装修方法:整体卫浴展据了解落地式浴室柜安装起来比悬挂式浴室柜要简单,首先将主柜横放,把地脚拧在固定片上。然后将主柜摆到安装位置,调节地脚螺钉到水平。主柜安装完毕后,再把台盆放入,调节放平。侧柜、置物架安装方法同悬挂式浴室柜主柜一样。化妆镜按化妆镜背孔安装规格在墙面打孔,装入膨胀管,然后把螺钉拧入膨胀管到适合深度,挂上镜子。最后同样,链连接好进出水,并检查密闭性,清理现场。
  
  2.悬挂式浴室柜的装修方法:整体卫浴展据了解安装悬挂式浴室柜时,首先要检查墙体是否实心,切忌安装在空心墙体上,这样不仅损坏墙面,还有可能会发生危险。丈量好尺寸后,按选定的孔位,用冲击钻在墙面上打孔,将挂墙配件中的膨胀管装入孔中,再用自攻螺钉将主柜与墙面锁紧。主柜安装完毕后,再把台盆放入,调节放平。侧柜、置物架安装方法也同主柜。接下来就是化妆镜的安装:按化妆镜背孔安装规格在墙面上打孔,装入膨胀管,然后把螺钉拧入膨胀管到适合深度,挂上化妆镜。最后,连接好进出水,并检查密闭性,清理现场。这样悬挂式浴室柜就安装好了。
  

  二、整体浴室柜怎么选购
  
  1.整。 整体卫浴展据了解从整体上看浴室柜的尺寸、色彩和造型简约设计是否与家中浴室相配。浴室柜再漂亮时尚,可买回来后浴室里摆不下也是白忙活。浴室柜作为家装中的一部分,一定要与家中装饰风格相协调,至少是与浴室装修风格协调。
  
  2.拆。 一般从浴室柜的整体造型还不足以判断出谁是的浴室柜,得拆!主要从柜体材质、台面及台盆和五金配件三个局部去分辨。
  
  看了整体卫浴展介绍的内容,是不是对整体浴室柜的装修和选购都有了了解呢。安装了整体浴室柜后,放东西都比较方便,当然它的价格款式质量也十分之多,希望大家购买的时候能够去比较正规的专卖店购买,选择质量好的,使用寿命也较长。
  
  来源:百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