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装修展|装配式装修的优点和难点、装配式装修将如何发展?

装配式装修展|装配式装修的优点和难点、装配式装修将如何发展?

  近几年,装配式建筑装饰成为新的风口,备受关注,装配式内装是社会工业化进程中衍生出来的一种符合社会发展,符合消费需求额新颖建筑工业技术,在不久的将来,装配式内装会主导建材家具行业实现智能化、规模化。下面就和装配式装修展一起来看看吧。
  

  装配式内装的定义
  
  装配式装修展据了解装配式装修也叫工业化装修,是将工业化生产的部品、部件通过可靠的装配方式,由产业工人按照标准化程序采用干法施工的装修过程,简单来讲,是一种先在工厂预制好墙板、顶板的基层、面层,制好顶面、墙面、地面所需要的专利组建,在运到施工现场进行组装。
  

  八大系统
  
  装配式装修展据了解一套成熟的装配式装修系统应该由以下几个系统组成:
  
  1. 集成卫浴系统
  
  包括墙面防水、地面防水、防潮、浴室柜、坐便器定制等,可实现墙面整体防水、地面工业化安装,墙面柔性防潮,浴室柜、坐便器个性化定制。
  
  优势:
  
  工业化柔性整体防水底盘,可变模具快速定制各种尺寸;
  
  整体卫浴干法作业,现场装配效率300%;
  
  专用地漏,满足排水需求;整体设计,契合度高。
  
  2. 集成厨房系统
  
  包括柜体、台面、排烟等,使用性格强,更环保,厨房排烟更彻底。
  
  优势:
  
  柜体与墙体预留挂件,契合度高;
  
  台面耐磨、抗污、抗裂、抗老化、无放射性;
  
  现场装配率200%
  
  无需排烟道,节省厨房空间。
  
  3. 集成地面系统
  
  能够大幅减轻楼板荷载,支撑结构牢固耐久且平整度高,现场装配率300%提升,作业环境友好,无污染、无垃圾。
  
  4. 集成墙面系统
  
  包括分隔、隔音、调平、饰面;仿真性高,无色差,可适用不同环境,即装即住。
  
  5. 集成吊顶系统
  
  龙骨与部品之间契合度高,免打孔,现场无噪音,施工简单。
  
  6. 生态门窗系统
  
  套装门防水、防火、耐刮擦,抗磕碰,抗变形;窗套防晒、耐水、耐潮、耐老化;无甲醛,生态环保。
  
  以上就是装配式装修展跟大家分享的关于装配式装修的相关内容,希望通过以上内容,能让大家对有更进一步地认识和了解。
  
  来源:百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