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展|集成墙面在装修设计中的应用

集成墙面展|集成墙面在装修设计中的应用

  集成墙面拥有外观美观、质量过硬、绿色环保等特点,小到千家万户,大到宾馆、餐厅、酒店、写字楼等众多公共场合都能适用,不仅让当前的家居用户享受健康家居,还可以化身为企业客户的魅力武器,用高质量的墙面装饰帮助他们吸引更多消费者。下面就随集成墙面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KTV装修
  
  集成墙面展据了解经集成墙面厂家检测,集成墙面的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而KTV包厢对隔音设计要求非常高,而且KTV一般是年轻群体消费的场所,追求个性化装修。所以无论是隔音要求还是风格设计,集成墙面非常适用于KTV场所的装修。
  

  2 酒店
  
  酒店大堂特别注重装修档次,以往都会铺设天然石材或者大理石瓷砖,是高端装修的首选但价格同样不菲。而集成墙面的应用,使得集成墙面的装饰效果可以媲美于石材和大理石瓷砖,而且更加的防潮,环保,又克服了天然石材辐射、易开裂等弊端,节约了资源。
  
  除了大堂,酒店客房和卫生间,也有集成墙面的用武之地。如果酒店使用墙纸和油漆,每隔3-5年要换新,成本略高。作为墙纸、涂料的替代产品,集成墙面不仅有非常美观的装饰效果,而且非常好清洁,不仅提高了酒店客房的档次,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入住体验。很多人都以为集成墙面不能用在卫生间,怕潮湿的环境下会发霉或生锈,其实这种担忧是多余的,集成墙面本身耐水性好,可以擦洗,而且集成墙面用在卫生间,具备的隔音效果还能降低卫生间下水道的声音。
  

  3 办公室
  
  集成墙面展据了解办公室装修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企业、公司形象,所以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对于办公室装修的要求也不再只是单纯的独立一个空间给个人使用,更多是要体现出简约、时尚、舒适、实用的感受,让身在其中的人有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追求。
  
 

 4餐厅
  
  集成墙面展据了解通常对于餐厅的要求是便捷卫生,安静、舒适,集成墙面在餐厅设计方面更是注重环保卫生,无胶水的竹木纤维保证了餐厅环境的安全无污染,另外集成墙面易清洗的优势也可帮助餐厅环境保持一个干净、明亮的环境。一个安全无污染又明亮干净的餐厅更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5 健身房
  
  集成墙面展据了解此外,集成墙面在健身房同样适用,所以不要把集成墙面的应用范围给局限了,只要用对地方,它绝对是好东西。再者,如果用对了地方,但是没对方式,集成墙面就可惜了,所以,选对材料,更要重视设计和安装。
  
  以上是集成墙面展小编带来的集成墙面相关资讯,如果以上的介绍还不太明白,那就来现场参观,一定让您获益良多。
  
  来源:百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