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集成墙面怎么选

装配式内装展丨集成墙面怎么选

·选择材质。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室内环境的质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因此装饰必须选择环保新材料、油漆、墙纸、墙布有一定的甲醛释放,集成墙面正好满足需求,国家检测甲醛含量符合国家标准。

·选择实用性。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墙面是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市场上有铝合金集成墙面、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和生态铝集成墙面、聚合物集成墙面、生态石集成墙面等,各种集成墙面价格不完整,每种材料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铝合金的价格相对较高。由于材料不同,它不适合厨房和浴室。竹子和木材通常适用于家居装饰。因此,消费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自己可以接受的价格选择相应的集成墙面产品。

·选择细节。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当消费者寻找集成墙面时,许多消费者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材料,因为目前没有集成墙面的标准,所以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因为外面看起来是一样的,但事实上,里面有很多文章。我们可以从墙壁的细节、工艺和外观质量开始。

·选择服务方面。

装配式内装展据了解集成墙面的选择必须要求质量。毕竟,生活不是一两天的事,所以在材料方面,我们会选择使用寿命长的装饰材料。许多人认为如果装修好了就好了。事实上,售后服务需要很长时间,特别是如果集成墙面的实用寿命可以达到30年或更长时间,所以我们应该更多地考虑产品的后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