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Asia Interior Prefabricated Decoration Exhibition( AIPD)

装配式装修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aipd 行业新闻 > 装配式内装展丨装配式内装主流模式

装配式内装展丨装配式内装主流模式

装配式内装展了解到如今装配式建筑在中国发展迅速,但装配式建筑的应用必须有两个基础,一个是标准化,另一个是批量化。最后,哪家企业能够在这场市场改革中脱颖而出,跑出速度和质量,谁能够在预制建筑和预制内带动更大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如今,装配式内装不断发展,很多人不禁要问,装配式只能做非常简单,非常基本的单品吗?答案是不。前段时间全网说某品牌的卫浴产品太低,充满塑料感。然而,在热搜下,人们普及了科学。现在整个卫浴更新迭代快,质感美观处理得当,功能处理每天都在变化。这并不夸张。现在预制内装技术在不断提升,充满科技感!

装配式内装展了解对于装配式内装,客户最关心的是成本。在与装修项目的沟通中,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是装配式内装真的很好,但价格经常说服客户退出。此外,人们接触到一件新事物的是偶尔。不管材料有多好,他们都关心质量和价格。

装配式内装展了解价格方面,整个装配装饰产业链应协同制定报价标准和标准,使价格透明,使客户能够理解产品的技术成本,使客户能够理解未来装配的前景和价格的合理性。

装配式内装展了解质量方面,我们还应该向客户解释一次,让客户知道,与传统内饰相比,装配式内装需要更多的技术支持,因为与传统内饰相比,它更标准化、模式化,质量有保障。